小黑屋年卡会员

鸽子精危险发言:随时跑路

【展翔】漫漫人生路 13


冯时漫和展翔在副驾门前对峙,谁也不让谁。

“你进去啊?”展翔一手拉开副驾车门,一手捂住眼睛。

冯时漫上下打量他一番,拉过他调转位置,“还是我来吧,你总不能捂着眼睛开车。”

“有什么不行,我老司机来的。”

在展翔身后百米,一辆私家车闯入冯时漫的视野,她一眼认出是顾清俞的车。

“你让我看看,不行咱们去医院吧。”她推开展翔捂眼睛的手,捧着他的脸细细端详。

那美到浓艳的眉眼骤然贴近,展翔不自觉的吞咽口水,几个月前蜻蜓点水般的吻,在脑中循环播放。

他知道眼前精致挺翘的鼻尖顶在脸上是什么触觉,泛着亮晶晶光泽的红唇有多柔软,就连冯时漫耳垂上坠的珍珠,都晃得他头晕目眩。

冯时漫柔软细腻的手贴住他的两颊,展翔不自觉的覆上她的手背,想挪开又不舍得用力。

“那个……很……很严重吗?”

她打量几眼展翔眉尾处微红的小块皮肤,歪头瞄到顾清俞的车越来越近。

“还好吧,不过还是我开车比较保险。”

展翔还未从冯时漫的猫猫式歪头中回神,突然被她推上车,还顺手塞过来一支挎包。


关车门,系安全带,发动车子,一气呵成。


“别紧张嘛,我带驾驶证了。”冯时漫示意他翻自己的包,“对了,你帮我看看徽章在不在里面。”

展翔低头翻看,他感觉自己找的是哆唻A梦的神奇口袋,各类物品应有尽有。

“什么徽章?”

嗯?粉红色的小包,很可疑,打开看看。

展翔顿住两秒,红着脸拉好拉链,塞进包包的角落。

作为一个纯情处男,在女性朋友包中翻到卫生巾,还是很尴尬的。

“公司徽章,搞丢会被停飞的,你再帮我找找啦~”

“好了好了,知道啦。”展翔接着埋头苦战,不知道自己和谁擦肩而过。


冯时漫隔着车窗玻璃对顾清俞露出笑容,然后踩油门加速把人甩在身后。

“阿哥,你手机借我打个电话。”

“哦,好。”展翔下意识递出手机,发觉不对,“你自己没有吗,还要管我借。”

冯时漫示意他看自己牛仔裤口袋,“马上没电,你借我用下嘛,给我姐打电话问问徽章在不在酱菜包里。”

展翔无奈拨出电话,随手打开免提放在支架上,对面冯晓琴疑惑他打电话有什么事。

“是我啦,阿姐。”冯时漫突然顿住,转向展翔,“阿哥你帮我把手机拿出来充下电,我一会儿还有事情要办,没有手机不方便。”

牛仔裤很贴身,手机被口袋紧紧箍住,展翔只伸出两根手指,自然夹不出来,他又不敢扶冯时漫的腿,只好暗暗和牛仔裤较劲。

冯时漫随口敷衍冯晓琴,心中默默估算时间,看见顾清俞电话准时打进来,她眉头微松。

“阿哥,好像有人找你。”

展翔头都不抬的说八成是诈骗电话,要不就是房产中介搞推销的。

冯时漫停顿几秒,给冯晓琴说明一下有人打电话进来,她稍后回电,接着对展翔说,“可是号码有点眼熟,会不会是熟人呀,你手机是不是出问题了,不显示备注名。”

“不会吧,刚用一年而已。”

展翔说着就要抬头查看,冯时漫踩一脚刹车,强烈的推背感令他惊呼,连忙抓紧安全带,向车前张望。

“怎么了,为什么踩刹车?”

此时顾清俞挂断电话,冯时漫眼神无辜,“路上有塑料袋,我以为是小猫,真的吓死了。”

“要不还是我来吧。”展翔心有余悸,他还年轻,不能把小命交代在冯时漫手里。

冯时漫看一眼红灯,“这附近不让停车,下个路口吧。”

顾清俞电话再次打进来,冯时漫瞥一眼,扬唇轻笑,“顾阿姐找你呀,看来你们进展不错。”

盯着她的轻松笑容,展翔表情复杂。

“你还记不记得那晚……”

“什么?”冯时漫眼睛澄澈,表示疑问,随后催促他快接电话。

“快点啦,不然她就挂断啦。”


展翔接通电话,转头看向车窗外的景色,问顾清俞有什么事。

对面沉默几秒,“你现在在哪里?”

“在……在开车。”

“你自己吗?”

展翔瞟向专心致志开车的冯时漫,胡乱应了一声。

“你真令我失望。”顾清俞的声音有些失真,她的怒气却毫不减弱,“展翔,以后我不会再管你的事了。你喜欢被冯家姐妹骗,那就继续下去好了。你们一个喜欢钱,一个好色,真是绝配。”

电话被毫不留情的挂断,展翔呆愣楞盯着手机。

冯时漫感到奇怪,“阿哥,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他红着眼圈,嘴硬道,“诈骗电话,他身世太惨了。”

冯时漫腾出一只手拍拍他的膝盖,“有备注的,我看见了。”

“什么破手机,该坏的时候不坏。”展翔盖住自己眼睛,吸吸鼻子。


绿灯通行,一路顺风。

虽然红灯有点长,不过都结束啦,冯时漫食指轻点方向盘,心情舒畅,副驾驶的展翔打开窗户,依仗当前路段没其他人,开始哀嚎。


啧,他真吵。




评论(2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黑屋年卡会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