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屋年卡会员

鸽子精危险发言:随时跑路

【乱飙】专业坑爹二十年 15


场上跑满两圈,有侍者来送饮品,冼韵仪看向入口处带着棕熊面具的人。

“要不要去看点有意思的?”

她虽然是询问高启盛,却已经站起来往外走。

三个人绕到马场后面的狗舍,各自摘掉面具。

高启盛没认错,那人果然是之前的阿文,此时他手上拿着棕熊面具,露出玩味的笑容。


“来吧,你很久没来看他们了。”


狗舍的位置很隐蔽,似乎是刻意藏起来的,这里养了两条体型庞大的藏獒。

冼韵仪皱皱鼻子,尽管狗舍每天打扫,却依旧有股淡淡的臭味,萦绕在四周。

“今天不行,弄脏了衣服,我还怎么回去吃饭。”

很任性的语气,阿文似乎已经习惯了,笑眯眯的表情不变,改口让冼韵仪给两只獒犬喂些吃的。

“太久不接触你,它们会忘的。”

鲜血淋漓的生肉被钢叉挑起,阿文示意冼韵仪接手,他站在旁边威慑躁动不安的獒犬。

阿文把手伸进笼子拍拍狗脑袋,“不可以凶,我们是主人。”

趁现在把肉扔给两条狗,冼韵仪放下钢叉,借口要回去,拉着高启盛离开狗舍。



“真没想到这里还养了藏獒。”高启盛搂住冼韵仪的腰,两个人贴在一起往回走。

冼韵仪抬头白他一眼,“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,两条狗有什么稀奇的,真搞不懂为什么要养。”

后半句只在她嘴中小声嘟囔,冼韵仪说完后凑近高启盛闻他的衣服,“你离得远,没沾上味道,你闻闻我身上臭不臭?”

高启盛目光下挪,从冼韵仪乌黑的发丝到红润的唇,他也不知道经意还是不经意,嘴唇擦过她的耳尖,半张脸埋进她的发丝里深吸一口。

“真香,放心了吧。”

迎着冼韵仪的怀疑目光,高启盛低头贴在她的颈间,温热的指腹忽地覆在冼韵仪的后颈,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她耳根处。

“好了好了,我信你。”冼韵仪轻轻推他,整理被高启盛蹭乱的衣领。

心里腹诽他不分场合的乱蹭,难道也是属小狗的?



回到包厢,高启强站在赵立冬身边倒茶,气氛和谐又微妙,好在有冼韵仪在中间调节,一顿饭也算相安无事。

送别赵立冬时,高启盛忙前忙后硬是把王秘书挤开了,只能看着他溜须拍马。

“你弟弟哄人挺有一套的,我家老赵都挑不出毛病。”

高启强听见这话,瞥一眼冼韵仪,活动下脖子,露出绷紧的下颌线,明显是对她高高在上的语气不喜欢。

“生气啦?”冼韵仪眉眼含笑,侧头看他,“你都能把陈泰的干女儿捧在手心里伺候,怎么对我就放不下姿态呢,是瞧不起我们老赵?”

高启强环顾四周,未有人靠近,他偏头压低声音,“我不是你老公,不用伺候你。”

远处高启盛把两人送上车,挥手道别,目送汽车开走。

“你嫁进我们家,肯定有你的目的,咱们各取所需,互不干扰。”

冼韵仪收敛笑容,斜睨高启强,“你跟我谈合作?等你什么时候拿下建工集团,才有资格入场。”

“我嫁给高启盛,是因为你有潜力,不然就凭他一个手机贩子也想娶我,真是痴心妄想。”

她的话像带着冰碴,扎得高启强心痛,又无法反驳,只能望着冼韵仪奔向高启盛的身影,生出几分害弟弟靠近危险的懊悔。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黑屋年卡会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