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屋年卡会员

鸽子精危险发言:随时跑路

【张成】不牧之地 28


帕斯捷尔纳克说过,‘人不是活一辈子,不是活几年几月几天,而是活那么几个瞬间。’


在过往的一万多天中,周安妮只有过一个瞬间,就是认识张成的那一刻。


从此‘我和你’不再是普通的代称,他们滋生出血和肉,在旷野中追逐,像藤蔓和树,在无人处依偎取暖。


如果树死了,藤蔓会一直缠绕着树直到老去。如果藤蔓死了,到树死那天藤蔓也会一直缠绕着。


永远在一起,相互纠缠,不离不弃。




张成昏迷的第八天,各项生命体征逐渐恢复,转入普通病房。


张成昏迷的第三十八天,嘉林进入湿冷的冬季。


张成昏迷的第六十八天,江枫被任命为代理队长,去病房里抓着他的手嚎啕大哭,最后被周安妮赶了出去。


张成昏迷的第九十八天,肖鹤云向李诗情求婚了。


“没想到让肖鹤云跑在咱们前面了。”周安妮拧干毛巾,替张成擦脸。


他的手腕干瘪而消瘦,周安妮帮他慢慢活动关节。


“对了,叶大夫前几天生了,是个漂亮的小姑娘,我拍了好多照片留给你,你肯定会喜欢。”


“小江家里给他介绍个女朋友,两人一见钟情,下个月就要订婚了。”


“大家过得都很好,除了我。”


“张成,你快点醒过来好不好?”



评论(26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黑屋年卡会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